close

      嗨各位,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大家應該都在想那個記憶.回憶的結局都還沒出來就跑不見的人到底死去哪了!(怒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除了處理自己個人的事,也去看了其他人寫的文,當然也同時一點一點的把記憶.回憶的結局進度補齊。
 
    但很抱歉的是目前結局還沒完成,還在做修改,我也做了很多檢討,我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比其他人要來得好,但我還是會努力的補強自己不足的地方,給各位呈現更好的作品!
 
    最後還是要對大家說聲抱歉。
 
    抱歉,我在沒有告知你們的情況下就沒來由的停更,記憶.回憶的結局一定會在這禮拜結束前出現,之後我會按照原本的時間發文,大概四天至一個禮拜之間發一次文,也請大家多多包容。
 
 
===========我是悶悶的分隔線===========
 
    好啦,上面真的很悶欸XDD,但真的覺得自己太過分了,結局都還沒出來就不見了,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要棄文了...棄文這種事太不道德了,我才不會這樣呢(那之前那個不見的人是怎樣...
 
    會打這篇文主要是和大家道歉啦,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分隔線飄過=============
 
    昨天姐姐們拿到第二個一位啦!!只能說真的好感動!我們SONE團結起來真的是無敵!但昨天金爺拿著獎杯的樣子真的好受XD
 
 
    
    如果想再看到金爺的受樣(欸不是,是姐姐們的笑容,那就多投票,多刷MV吧,根據在網路上的情報,刷MV的時候不能跳過廣告,不然不算一個點閱率,如果這樣的話...都不知道白刷了多少...
   現在知道了就趕快改正吧,繼續刷~希望能拿到第三個一位!!
 
 
PARTY MV連結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久不見TAT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