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太妍帶著美英出門

 
    「上車吧」太妍貼心的幫美英開車門
 
    「DaeDae,我們要去哪?」
 
    「到了妳就知道了」太妍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嘿嘿嘿的笑著
 
    「切,裝什麼神秘,快出發啦」美英白了太妍一眼
 
    「安全帶繫好了吧,那就出發囉」太妍踩下油門,朝著目的地出發
 
    
    一路上兩人沒什麼對話,看著窗外放空的美英感到眼皮越來越重,但看到太妍還在開車也不好意思睡,只好努力張大眼睛趕走不斷襲來的睡意
 
   「怎麼啦,又想睡了?想睡就先睡,反正還要很久才會到」看到美英不斷張大眼睛努力保持清醒的樣子讓太妍感到好笑
 
    「不行,妳還在開車,我不能就這樣自私的睡著」美英拍了拍臉頰
 
    「如果妳那麼沒精神的話等一下要怎麼專注聽我要告訴妳的話呢?妳還是先休息一下吧」
 
    「好吧,那妳等一下一定要記得叫我喔」才剛說完,美英馬上就陷入了熟睡
 
    「早上不是有休息了嗎?怎麼現在一倒下去就睡著了,是要讓人擔心到甚麼時候」趁著等紅燈的時候,太妍一邊碎碎唸,一邊拿放在後座的外套給美英蓋上
 
    「DaeDae...不要走...」本來睡得好好的美英突然緊緊抓住蓋在身上的外套
 
    「美英,妳還好嗎?我在這裡啊」聽到美英一直喊著自己的名字的太妍突然緊張了一下,差點撞到前面的車
 
    看到美英不安的樣子太妍不知怎麼的突然有種心痛的感覺,勉強的用左手控制方向盤,空出來的右手則是緊緊的握住美英那冰冷且明顯顫抖的手
 
    「嗯…DaeDae...」感覺到身旁的人給的溫暖,美英悶哼了幾聲,彎起嘴角,再次入睡
 
    「唉…我越來越弄不懂自己的想法了」太妍眼神中閃過一絲憂愁
 
    
    經過了兩小時的車程,兩人終於到達目的地
 
    「美英,起床了」太妍輕喚
 
    「...」
 
    「竟然沒反應...嘿嘿嘿」太妍露出了邪惡的笑容,伸手戳了戳美英的臉頰
 
    「嘖嘖,怎麼還是沒反應,看來要來點強的了A_A」右手玩弄著美英的耳垂,左手則是伸到老是被懷疑是不是已經離家出走的腰輕揉
 
    「Dae...」看到美英的臉爬滿紅暈的樣子,太妍突然清醒了過來
 
    「我剛剛是怎麼了,怎麼有種想把美英吃掉的衝動,但...這種感覺好像也不錯」重啟手上的動作,右手伸入美英的衣服裡,摸著光滑的後背,正要有下一步動作時,美英突然起身,把太妍壓回駕駛座,跨坐在太妍腿上
 
    「美...美英,妳聽我解...唔!」太妍正想解釋這尷尬的狀況,美英突然吻了上去,讓太妍想到一個很熟悉的畫面,不是上次美英趁她睡著突襲那次,而是更早之前,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感覺,當時自己好像很愛很愛那個人,想起了很多,但卻記不起那人的臉
 
    趁著太妍還沒有反應的時候,美英將椅背往後調,趴在太妍胸口上輕喘
 
    「Dae...每次都是妳在上面,不公平!這次換我了!」美英再次的吻了上去,熟練的把太妍身上粉藍色襯衫的扣子解開,在雪白的的肌膚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美英得意洋洋的露出比平常更耀眼的笑眼看著自己的"傑作"
 
    太妍回過神時,身上粉藍色襯衫的鈕扣已經被解開了一半,心臟怦怦怦跳個不停,美英還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太妍害羞的避開和美英的對視
 
    「美英...那個...」
 
    「噓,DaeDae妳知道嗎?我一直很想這樣試試看,妳之前都不給我機會,妳真的很過分欸」美英輕輕的搥了一下太妍的胸口
 
    「...」太妍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把美英重新壓回身下維護自己的攻君形象,還是要把美英推開,想想後還是決定甚麼都不做,把美英要說的話聽完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要是妳在現實中沒有忘了我就好了,真希望永遠都不會從這個夢裡醒來」說完,美英像隻溫馴的小貓一樣趴在太妍身上
 
    「...欸不對啊,美英,妳現在以為妳在作夢?!」太妍聽出美英話中的不對勁突然大叫起來
 
    「嗯?我現在不是在作夢嗎?不然妳怎麼會乖乖的讓我對妳這樣?」美英一副呆萌樣看著太妍
 
    「黃美英小姐,妳自己捏捏看妳的腰,看這是不是一場夢」看著美英的呆萌樣,太妍相信她絕對不是在騙人
 
    「啊!真的會痛...所以剛剛那些都是真的?!DaeDae,我...妳...」美英一副想哭的樣子
 
    「唉…算了,會變成這樣,嚴格說起來是我造成的。咳咳,妳可以起來讓我穿好衣服了嗎?」太妍提醒著已經石化的美英
 
    「喔好!」
    
    『碰!』
 
    「好痛QAQ」美英著急的想回自己的位置,卻忘了自己現在是在車裡,猛一起身就撞到了車頂,又跌回太妍身上
 
    「小心一點啦,怎麼都這樣冒冒失失」太妍趕緊察看美英有沒有受傷,幸好只是腫了一個包
 
    「不過...DaeDae,妳可以趕快把衣服穿好嗎…」
 
    「切,也不想想剛剛是誰把我的襯衫解開的...」太妍一邊抱怨,一邊把鈕扣一個一個的扣好
 
 
 
 
    對不起啊各位QAQAQ
    我剛剛打文的時候忘記按儲存了...結果只剩一半...
 
    不過斷在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這裡算是下篇的轉捩點,之後就會開始虐了,各位加油(奸笑
 
    唉…真的是…我的心血…最對不起的還是大家啊,上篇明明就承諾會交出結局的,結果現在還是食言了,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上一篇文大家給我的留言我都回覆了,謝謝各位能這樣鼓勵我,不管是有留言的還是默默關注我的人,我都很感謝!
 
    下篇的另一半會在明天補齊,最後說一句:謝謝各位給我的鼓勵,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