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esic_2015-06-10_17-31-45.jpg1517598314     

 

 

 

 

    309病房裡,白色的病床上躺著一個女孩,她有著一頭金色長髮,有張小孩般的童顏,嬌小的身軀幾乎各處都被纏上了繃帶、貼上紗布,看了令人怵目驚心。病床旁有一個褐色長髮,看起來約莫二十五、六歲的女孩正啜泣著,口中也不斷地重複同一句話:[DaeDae...快起來...我好想妳...],說完就趴在她喚作[DaeDae]的女孩的手臂上痛哭。似乎是聽見有人在喚著她的名字,病床上那人眼角流出了淚,手指動了動,驚動了正啜泣著的女孩

    [DaeDae?妳醒了?]病床旁的女孩激動的說

    [...這裡是哪裡?]病床上的女孩虛弱的問

    [這裡是醫院,太好了DaeDae,妳終於醒了!]剛剛還掉著淚的女孩抱著床上的女孩蹭啊蹭的

    [呃…不好意思...請問妳是...]被抱著的女孩有些錯愕

    [呀!金太妍!這種時候妳還能開玩笑?!]女孩對太妍大吼

    [但...我真的不認識妳...]太妍皺眉答道

    [怎...怎麼可能?我是黃美英,是妳的愛人,是妳的未婚妻,妳怎麼可能會忘記我...]看到太妍臉上沒有一點的虛假,美英跌坐在地上,眼淚像流水般無法止住

    [黃美英...]太妍知道自己的確喜歡女生,但她不記得她的人生中有個叫[黃美英]的女孩,而且還要和她結婚了,太妍越想頭越痛

    這時太妍的父母和醫生推開門走了進來,看見已經醒來坐在床上的太妍不知所措的看著坐在地上哭的美英

    [美英啊,妳怎麼坐在地上哭?妳的身體還沒完全復原啊]太妍媽趕緊扶起哭到快昏倒的美英坐在隔壁病床上,美英的臉就埋在太妍媽的肩窩不斷流淚

    [太妍,妳終於醒來了!妳知不知道我和妳媽這幾天都很擔心妳們,妳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太妍爸流著淚抱著太妍說

    [我還好,只是頭有點痛,爸,我怎麼會在醫院]太妍問

    [唉…那天妳和美英要去百貨公司的時候,妳為了閃一隻路邊衝出來的狗而撞上了電線桿,美英是因為妳用身體擋在她前面,所以只有受些輕傷,後來妳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是醫生好不容易才把妳救回來的,每個醫生妳能被救回來簡直是奇蹟]太妍爸激動的說

    [美...美英,你是說她嗎?]太妍指了指旁邊的美英

    聽到這裡美英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受到太大的刺激而昏倒了,在一旁的醫生趕緊檢查了下,確認沒有大礙後,大家才鬆了口氣

    [醫生,我們家太妍怎麼會這樣?]太妍媽著急的問

    [嗯…目前我也無法斷定,有可能是大腦缺氧了一段時間而出了問題,也有可能是車禍的後遺症,總之還是要先照腦部斷層再評估]醫生沉重的說

    後來腦部斷層沒有顯示任何異常,太妍的父母也拿了很多人的照片給太妍認,除了美英外,太妍都能叫出名字,太妍在醫院休養的差不多後,兩老後來決定要讓兩個女孩住回之前她們之前住的地方一起生活,住在熟悉的環境會有比較大的機率恢復記憶

    [美英,太妍就交給妳了]太妍媽不捨的說

    [媽,別這麼見外,這是我應該做的]美英笑了笑

    [太妍,媽希望妳趕快恢復記憶,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拍了拍太妍的肩膀,太妍媽就上車離開了

    [走吧,我們先進去]美英說完就走向大門

    [喔好]太妍緊跟在美英後面進門

    [穿這個吧]美英拿了雙藍色室內拖給太妍

    [謝謝]穿上室內拖,太妍跟著美英走進臥室

    [累了吧,醫生說妳要好好休息,妳先去洗澡再去睡覺]美英拿了套睡衣給太妍

    太妍點了點頭表示謝意,就走進浴室,確認浴室裡傳出了水聲,美英才攤坐在床上,放任眼淚不斷掉下來

    [以前我總是抱怨我幫她做些事,她確從來不道謝,但為什麼剛剛她和我道了兩次謝卻感到格外心痛呢...]美英用手捂著臉不斷哭泣

    洗完澡,太妍一走出浴室,看到美英捂著臉哭的樣子,感到有些不知所措,決定走上前抱著美英,輕拍著她的背心想:[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只有這個了...]

    [為什麼,為什麼,妳會忘記我,到底是為什麼?!]美英抱著太妍哭喊著

    [對不起...]太妍不知怎麼的感到有些抱歉

    [不...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要不是我那天吵著妳帶我去買衣服,妳就不會變成這樣了...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有甚麼資格哭...]說完,美英用手背企圖把眼淚擦乾,但眼淚卻越流越多

    [想哭就盡情的哭吧,雖然我不記得妳了,但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的]太妍抱著美英的手也收得更緊

    後來美英哭累了,睡著了,太妍用手把美英臉上的淚痕抹去,把她抱到床的右側躺好,自己就躺到旁邊去,蓋好棉被,進入了夢鄉

    半夜,太妍感覺到一雙手環上了她的腰,身後的人一直顫抖的說著:[DaeDae,不要離開我...],太妍翻了個身,讓美英躺在她懷裡,似乎是感到身旁的人給的溫暖,美英不再顫抖,抱著那人的手也收得更緊

 

    隔天早上,美英起床的時候發現手上抱的是一隻大龍貓

    [嗯…DaeDae勒?]美英揉了揉眼睛,走出房間聞到了陣陣香味,走到廚房看到太妍正在烤吐司

    [妳醒啦,吐司快好了,妳先去餐桌那邊等]太妍看到美英露出笑容說

    吐司烤好上桌後,太妍幫美英把吐司抹上果醬,然後遞給她

    [謝謝]美英點了點頭

    [那個...不好意思,我昨天不小心失態了]美英對著太妍說

    [不用在意那個,我昨天不也說了嗎,一切都會好轉的,那妳昨天發洩了一下情緒有沒有比較好了?]太妍問

    [嗯,謝謝妳,今天要不要一起去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看看?]美英緊張的問

    [嗯,我們去試試看吧]太妍答

 

    簡單整理後,兩人就開車出去了,兩人的第一站是遊樂園

    [我先去買票,等我一下]說完,美英就走向售票亭

    買到票後,兩人走進遊樂園大門

    [我們之前來這邊都玩甚麼啊?]太妍問

    [妳以前總拉我去坐雲霄飛車,我在上面都怕得要死]美英頓時陷入了回憶的漩渦

     [雲霄飛車啊…那我們去坐吧]太妍露出了腹黑的笑容

    [呀!妳很故意欸]美英嘟起小嘴說

    [這樣我才能趕快恢復記憶啊~]太妍無辜的說

    [...好啦,那等一下我可以抓著妳嗎?]美英露出一個更無辜的表情說

    [當然可以,走吧]太妍拉著美英去排隊

    [嗚…好可怕...]美英緊張的直發抖

    [別擔心啦,不是還有我嗎,來,抓著吧]太妍伸出手

    美英緊緊握著太妍的手,感受到太妍的溫暖,頓時感到害怕的想法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但想到兩人目前的處境,不禁又流下了淚

    [要是她還記得我這刻就會更有意義了...]美英用只有自己能聽見的聲音說

    伴隨著歡呼聲,雲霄飛車出發了,美英裝作害怕的把頭撇到一旁,其實只是怕一旁的太妍看到不斷流出來的淚,快結束時,美英趕緊把眼淚擦乾,不讓太妍看見自己狼狽的樣子

    [欸?妳的眼睛怎麼紅紅的?]下了雲霄飛車,太妍看到美英剛剛哭紅的眼感到疑惑

    [沒有啦,剛剛好像有甚麼用到眼睛了]美英勉強扯出一個笑容

    [喔,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太妍問

    [嗯…現在快12點了,我們去吃午餐吧]看到太妍沒有再繼續追究,美英在心裡暗鬆了口氣

 

    兩人後來走到了家看起來質感頗不錯的牛排館就走了進去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來遊樂園的時候,曾經來過也充滿回憶的地方]說完,美英臉上不禁有了笑容

    [...妳要吃甚麼?]聽到美英的話,太妍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回甚麼,索性轉移話題

    [和妳吃一樣的就好]美英看著菜單應答

    [好,服務生,我們這邊要點餐]點好餐後,兩人又陷入沉默

    餐點送上桌後,美英俐落的用刀叉把牛排切的小塊小塊的送入口中,反觀另一邊的太妍拿著刀叉慌張的不知道從哪下手

    [哈哈,我忘記妳不會用刀叉了,而且妳刀子拿錯手了啦]看到太妍慌張的樣子,美英笑到都快飆淚了

    [我...我平常又不常用刀叉,還有刀子拿哪隻手有差嗎?]太妍臉上一片熱辣辣的

    [生氣囉,不然我幫妳切嘛]看著眼前那人惱羞成怒的樣子,美英感有些好笑

    [哼!]太妍狠狠的用叉子插起一塊肉送入口中

 

    吃完午餐,兩人走進紀念品店

    [哇DaeDae,妳看這個!]美英向太妍投出一個漂亮的笑眼

    [啊?]太妍有些尷尬的回應

    [呃…對不起,我忘了]聽出太妍尷尬的語氣,美英像是被別人打了一下,突然清醒過來

    [沒關係啦,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而已。妳看,這個也挺可愛的]太妍隨手拿起一隻玩偶想化解尷尬

    [對啊,嗯…我覺得這隻很適合妳欸]美英拿起一隻手長腳長、穿著條紋西裝的骷髏人

    [哇,這隻叫甚麼名字?]太妍從美英手上接過那隻形狀奇異的骷髏人,不斷用手擺弄著

    [這隻是Jack,喜歡的話就買吧]看到太妍難得有可愛的表情,美英不禁笑彎了眼

    [那就決定買這個了,那妳要買甚麼?]太妍問

    [我就不用了,走吧]美英笑著帶太妍去結帳

    

    走出紀念品店,兩人看到一個賣冰淇淋的攤販

    [要吃嗎?]美英指了指冰淇淋攤販

    [當然好啊,一起去買吧]太妍自然的牽起美英的手走向對面

    [要是時間能一直停在此刻就好了]美英心想

    [妳要吃甚麼口味的?]太妍問旁邊看著兩人緊握著的手發呆的美英

    [Hello,有人在家嗎?]看到美英沒反應,太妍搖了搖她的肩膀

    [啊?]美英還沒完全回神

    [我剛剛問妳要吃甚麼口味的]太妍再問了一次

    [我要草莓的,妳要香草的對吧]美英笑著看太妍的臉

    [妳怎麼知道]太妍一臉詫異的看著美英

    [我當然會知道啊,我可是黃美英耶]美英得意的說

    [沒想到妳也蠻幼稚的嘛]太妍用有些戲謔的語氣調侃美英

    [我哪有啊,吃妳的冰啦]美英沒好氣的把冰遞給太妍

    [好好好,妳是世界上最成熟的,這樣可以嗎~]太妍用一個找打的表情回應美英

    [...]看到太妍的表情,美英都懷疑太妍是不是在車禍的時候,把智商都摔低了

 

    兩人逛一逛也差不多5點多了

    [欸,我們去搭摩天輪好不好]美英問

    [要就快走吧,我們去上面看夕陽]太妍比了比摩天輪的方向

    兩人排了10分鐘,終於趕在太陽下山前搭上摩天輪

    [幸好趕上了]太妍鬆了口氣

    [我可以問妳問題嗎?]美英變得有些嚴肅

    [問吧]太妍也收起嬉鬧的表情,認真的看著美英

    [妳既然不記得我,為什麼要主動的親近我,願意和我一起出來?]美英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一個不記得的人這樣,也許是因為我看到妳哭成那樣,想安慰妳,也有可能是在我心裡的某處對妳有不管怎麼樣都抹滅的愛和虧欠吧]太妍看著窗外有些落寞的說

    [那...我們還有可能嗎?]美英哽咽的說

    [我現在對妳沒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我覺得我們目前就當朋友吧,至於要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的話,就看我們之間的緣分吧]太妍面無表情的低下頭

    [朋友...嗯好,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那我們應該要先正式的自我介紹吧。我先來,妳好,我是Tiffany,黃美英,以後請多多指教]美英向太妍伸出手

    [我是金太妍,以後叫我DaeDae就行了,也請妳多多指教]太妍也伸出自己的手握住美英的手

    摩天輪在這時達到了最高點,夕陽的餘暉照在兩人的畫面彷彿像是世界上最唯美的畫作

   

    自從那天起,兩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好,雖然沒有之前的甜膩,但卻多了點兩人都感覺得出的微妙關係

 

    直到有天,兩人平衡的關係,突然被一通電話完全打亂

    這天,太妍的手機突然響了,上面顯示的是一串陌生號碼,太妍遲疑了一下,按下了接聽鍵

    [喂,我是金太妍,請問妳哪位?]太妍問

    [太妍,聽說妳出了嚴重車禍,妳還好嗎?]電話那頭的人著急的問

    [秀...秀妍?!]一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太妍差點大叫出聲

    [沒錯,我回來了。等等,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妳還好嗎?]秀妍著急的問

    太妍現在連一個字都無法說出來,聽到那人的聲音,她就回想到高中時期痛苦的回憶...

    [DaeDae?]在一旁的美英看到太妍一直顫抖的樣子感到有些不對勁...

 

 

    打完啦~這篇虐文真的殺死好多我的腦細胞...這篇是上篇,至於下篇的話,我大概會比較晚...畢竟我還是要顧課業的ˊˋ但不會晚很多吧(笑          

    其實會想寫虐文是因為看到某個同學有寫一篇,所以就想試試看ˊˇˋ                                              

    不要打我...如果這篇就太虐的話那下篇該怎麼辦啊(奸笑                                                                    

    在這裡還是要謝謝所有看那篇生賀的人,不管有沒有留言,看到人氣有緩緩上升還是讓我有滿滿的力量繼續寫文(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虐文 下篇有三角OuO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