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我們去福利社]

    [美英,等等分組我們同一組吧]

    [太妍,我們去上體育課]

    [美英,等等放學要去哪?]

 
    金太妍,少時高中二年九班的班草,對,你沒看錯,雖然是個女生,但不管是運動還是除了英文外的科目都難不倒她,加上身上有種與生俱來的王者風範,所以就被許多男生崇拜和追求,也被許多女生當成帥哥愛慕
 
    黃美英,少時高中二年九班的班花,從小在美國長大,英文是所有科目中最突出的,會被稱作班花也不是沒理由的,她有雙會笑的眼睛,只要她一笑,就有一大票男生被她的笑眼電暈
 
    金太妍和黃美英,說她們是世界上最有緣的兩個人也不為過,既是鄰居也從國小一年級同班到現在
 
    十年前
 
 
    [來太妍,打個招呼吧,這個阿姨和她的家人剛從美國搬來韓國生活喔]太妍媽對太妍說道
 
    [妳們好~我是太妍]太妍邊鞠躬邊說著   
 
    [哎呀~妳們家小孩真有禮貌,美英,也打個招呼吧]美英媽對美英笑著說
 
    [Mommy!不是說不要在外面叫我美英嗎?叫我Tiffany啦!]美英皺起八字眉哀怨的看著自家媽咪
    [Oh...sorry,mommy一時忘記了 ]美英媽露出彎月般的眼睛溫柔的看著美英
 
    [Hello,我是Tiffany,請多多指教!]美英露出和自家媽咪相似度100%的笑眼看向眼前兩人,接著向太妍伸出小手說:[妳叫...Dae妍,對吧?我今年七歲,妳今年幾歲?]
 
    [呃…我也七歲,還有我的名字是太妍,不是Dae妍喔]太妍握住了美英伸出的小手上下擺動
    [Hmm...]美英遲疑了一下,[Dae...Dae妍?呆妍?]
 
    [呃…]太妍臉上瞬間出現了無數條線
 
    [...算了,妳以後就叫我DaeDae吧,總比呆妍好]太妍無奈的說
 
    [OK,那DaeDae妳要怎麼叫我?]美英問
 
    [妳的名字...Ti...帕尼?]太妍歪著頭思索
 
    [切,妳的發音也不準啊,還糾正我...聽好了,是Tiffany,是發F的音,不是P的音]美英嘟著小嘴說
 
    [Ti..Ti...帕尼??哎呀,不能直接叫妳美英嗎?甚麼帕尼的太難發音啦]太妍發著牢騷
 
    [...好啦好啦,但我不喜歡有人在太多人的地方叫我美英欸...]美英平常只要別人叫她"美英"都會很生氣,因為她覺得自己的名字很俗氣,但剛剛太妍叫的時候,卻不會覺得討厭,反而有種心跳快了一拍的感覺
 
    [嗯…那我就在有其他人的時候叫妳帕尼,只有我和妳的時候叫妳美英可以嗎?]太妍笑著對著美英說
 
    [嗯,就這樣吧~DaeDae我可以去妳家玩嗎?]美英再次露出了漂亮的笑眼看著太妍
 
    [可以嗎?]太妍轉頭問自家媽媽
 
    [嗯,去吧]太妍媽看著剛成為朋友的兩個女孩說
 
    [帕尼,我們走吧~]太妍牽著美英的小手說
 
    [OK~Let's go~]美英也牽著太妍一起走向太妍家
 
    兩位母親看著兩個漸漸走遠的小小身影,心裡都有著同樣的想法-----她們兩個肯定能變成很好的朋友呢.
 
 
 
 
 
     這篇是用我自己的故事改編的,中間會有點虐,但我100%確定這篇是HE,最近還是因為這件事感到煩啊(搔頭
    
    至於回憶.記憶我才寫到一半就發現出大事了...下寫到一半就爆字數了...所以就變成上、中、下三篇了,對不起啊各位~~(跪
 
    還有下禮拜停更一次,下禮拜要三段了...好可怕(抖
 
    但我會先把下禮拜的份更完啦,大家不用擔心(笑
 
    所以我明天會再更一次文~那大家就明天再見啦(揮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不知道會有幾篇的文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