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voennzvMa1r67pjdo1_500.jpg-1864466088  

 

 

 

 

5/29 AM 7:15 少女時代宿舍

     [唉…]小小的嘆息聲,在安靜的宿舍中顯得有些突兀,聲音的主人是一早就起床讀書的徐玄
 
     [奇怪...這本自我啟發書我明明就很期待很久,為甚麼現在沒甚麼欲望想看呢…]說完就往放著拉拉熊和KERORO軍曹的床上望去
     [不知道允現在在幹嘛呢…是在休息,還是在和那個男的拍對手戲呢…]想到這裡,右手手肘不知不覺的就變成了攻擊狀態
     [欸,不對不對,那是允的工作啊,算了,別想了,還是去準備姐姐們的早餐吧]說完就走出房
 
     [嗯…冰箱裡還有甚麼呢,昨天都被秀英姐姐清得差不多了,好,今天就吃火腿蛋吐司吧]拿完食材,就開始準備要用的器具
 
     熱好鍋把油放下去,再把剛剛打好的蛋放進鍋裡,煎到一半徐玄突然想到:[明天就是允的生日了,不知道她能不能回來一起慶祝呢…要買甚麼禮物送她?]
     在徐玄思考的這段時間,鍋裡的蛋早已變成了黑炭,房裡的太妍聞到焦味,便從床上跳了起來,也把身旁的美英嚇醒了
 
     [DaeDae,怎麼了]美英半睜著眼睛問
 
     [美英,快起來啊,外面好像失火了]太妍著急的說
 
     [嗯…真的嗎?!那我們趕快出去吧]伸懶腰伸到一半的美英聽到沒差點閃到腰
 
     [嗯,我們走吧!]兩人一走出房門就看到拿著鍋鏟發呆的自家女兒和鍋子裡的...一堆黑炭在冒著煙
 
     [呀!徐玄!回神啊!]太妍踮起腳尖勉強靠到徐玄耳邊大叫
 
     [姐姐...為什麼要那麼大聲]徐玄嗚著耳朵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太妍
 
     [妳看妳煮的...這甚麼東西...]太妍指著鍋裡還在冒著煙的一堆黑炭說
 
     [欸?我煮的早餐!]徐玄說完便急忙的把火關掉,然後急著把鍋子拿離瓦斯爐
 
     [啊!好燙!]徐玄握著被燙到的手驚呼著
 
     [唉…我們忙內因為男朋友不在就整天都魂不守舍的...小玄,妳別用了,我來吧,美英妳帶小玄去沖水]說完太妍就開始收拾剛剛的慘劇
 
     [姐姐對不起T^T]徐玄一臉愧疚的說
 
     [沒關係啦,處理傷比較重要]美英說完就拉著女兒去浴室沖水了
 
 
     過了十分鐘
     [美英,小玄,早餐好囉]太妍在廚房裡喚著在客廳的老婆和女兒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果然是DaeDae]美英說完變輕啄了下太妍的唇,美英正要離開時,太妍就抱住她,重新吻上去,伸出小舌,一點一點的侵略著美英
 
     已經習慣兩人無時無刻都能放閃的徐玄,就像是沒看到兩人發出的強烈光芒一樣,自顧自的吃起早餐
 
     剛晨跑完回來的秀英和Sunny,一進門就看見兩個吻得忘我的人,一個拿著沒咬幾口的早餐發呆的人,遲疑了幾秒後,秀英用一句話來打破這片寧靜:[呀!金太妍!要親去妳們房間裡親啦,在這邊閃屁閃]
 
      [是有規定不能放閃喔,要親妳們也可以啊]太妍抱著身子有些癱軟的美英坐到餐桌旁的椅子上
 
      [欸?妳們有沒有聞到甚麼東西燒焦的味道]Sunny問
 
      [沒有啊,就剛剛小玄想男朋友想的太入神,就把蛋煎到變黑炭了]太妍說著邊把食物送進老婆嘴裡
 
      [喔~~]四人的視線很有默契的同時落在臉已經紅到不能再紅的徐玄身上
 
      [我...我哪有...]徐玄說完後,以跑百米的速度跑進房間裡
 
      [我們忙內害羞了呢~哈哈哈~]兩對情侶在外面笑到都要虛脫了
 
 
      跑回房間的徐玄冷靜過後,傳了訊息給允兒
徐玄:忙嗎?
     過了五分鐘,徐玄把手機丟在一旁心想:[連讀都還沒讀...看來真的很忙呢…],這時手機就[叮咚]一聲,把徐玄嚇了一跳,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又重新恢復了笑容
 
允兒:現在還好,我現在在要去下一個拍攝地點的路上,怎麼了嗎?
 
徐玄:沒有甚麼事,我只是想問,明天能回來韓國一起慶祝嗎?
 
允兒:嗯…等等喔,我問一下經紀人哥哥
 
徐玄:好
 
過了沒多久
 
允兒:對不起啦玄QAQ我最快也只能在31號回去...
        
     看到螢幕上顯示的這句話,徐玄臉上的笑容瞬間垮了下來,花了幾秒鐘整理了下心情,修長的手指在螢幕上飛快的按著,傳送出一則訊息
 
徐玄:沒關係啦,那是工作不是嗎^^,工作做完再回來一起慶祝吧
 
允兒:嗯^^,玄,在韓國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徐玄:這是當然的啊,允,妳工作的時候也要小心一點喔
 
允兒:好~就先這樣吧
 
徐玄:等等...還有一件事
 
允兒:嗯?
 
徐玄:允,我想妳了,還有我愛妳,加油♡
 
        看到這句話,遠在中國的允兒內心頓時充滿了力量,嘴角大大的上揚,接著就快速的回覆
 
允兒:玄~我也會想妳,很愛妳♡,我要去拍攝了,晚上再聊吧~
 
徐玄:允,要小心一點喔♡
 
      徐玄傳出訊息沒多久,允兒就傳來一隻鹿拿著愛心的貼圖為這段美好的對話畫下句點
 
      [好了,我也要出去幫允買禮物了~嗯…找帕尼姐姐一起去吧]說完,把錢包和手機丟進包裡,一出房門就看見美英抱著Prince在自拍
      [姐姐~陪我出去買允的生日禮物好不好]徐玄靠在美英旁邊撒嬌
 
      [好啊,等一下,我去拿個包包]美英說完,把抱著的Prince放到Ginger旁邊,回房間拿完東西,就對在旁邊的太妍說:[DaeDae~我和小玄出去買東西喔]
 
      [嗯,小心一點喔,對了,別讓小玄開車啊,我還想看到妳們平安回來啊…呀!李順圭!叫妳放水一下是會死喔]太妍對著旁邊和她一起玩電動的Sunny大叫
 
      [誰讓妳又叫我順圭啊,看我再KO妳一次]Sunny忿忿的說
 
      [對嘛,只有我才能叫順圭]秀英在一旁附和著
 
      [妳再叫一次,我就把妳的零食分送給大家]Sunny狠狠的瞪著秀英說
 
      [啊…順圭,欸不是,Sunny啊,對不起啦QAQ]秀英在一旁求饒
 
      [小玄,我們走吧,我開車]美英像是沒看見客廳裡的鬧劇,拉著女兒就往外面走
        
      因為太妍的堅持,所以開車的是美英,兩人用不了多久就到達了百貨公司
 
 
兩人先去了二樓---服飾區
 
     [哇~這個好漂亮喔~好像買回去和DaeDae當情侶裝]美英看見一家充滿粉紅色的情侶用品店就衝了過去,徐玄也連忙快走過去說:[姐姐!妳上次已經和太妍姐姐被拍一次了,不要再這麼引人注目了好嗎?]
 
     [Oops,我忘記了,都是因為粉紅色太漂亮了嘛...小玄,妳看看這裡有沒有妳想要的]美英說完就繼續看著那些粉紅色的商品傻笑
     [嗯...]看了眾多種類的商品,令徐玄眼花撩亂,看來看去還是沒有適合的,轉身正要離開的時候,看到美英拿著一堆粉紅色的情侶用品,呆呆的看著所有店員都跑來結帳,最後還是送裡面的店員簽名,才請男店員幫忙把東西先搬到車上
 
 
     整理好車上的東西,向店員道謝後,兩人又到三樓一個賣玩偶的小角落
 
     [姐姐,這個給妳]徐玄順手拿了隻龍貓的玩偶給美英,有種女兒照顧媽媽的感覺,其實只是為了不要讓美英看到粉紅色又發了瘋...
 
     [哇!龍貓先生欸!]美英的眼睛發出了五百萬瓦特的電流看著手上的龍貓,確定美英被龍貓吸引注意力後,徐玄就放心的走到旁邊看有沒有適合男朋友的玩偶,繞來繞去看到了很多造型的玩偶,像是...熊,兔子,允的Q版玩偶(?),KERORO軍曹,徐玄拿起那隻造型怪異的青蛙呆呆的看了三分鐘...
     [欸...我不是來買允的生日禮物的嗎?我要趕快去挑才行]放下那隻造型怪異的青蛙,正要回去找美英時,某樣東西映入了徐玄的眼簾
     [好~就決定是你了]徐玄笑著拿起那樣東西後就回去找美英
 
     [姐姐,你覺得這個可以嗎?]徐玄拿著禮物看著還在發懵的美英問
 
     [...嗯,可以啊,雖然不是粉紅色的,但還蠻可愛的]美英傻傻的看著徐玄的臉幾秒後才回答
 
     [嗯,就選這個吧,姐姐~陪我去結帳]說完就拉著美英去櫃檯
 
     在回宿舍的路上,兩人買了紫菜飯卷當作簡單的午餐,回宿舍休息一下後,為了要帶給SONE最好的回歸舞臺,大家就一起去公司練習
 
 
     一進練習室,就看到昨天說要去約會後就整整消失了一天半的俞利,還有昨天喝了酒後說要去找和宿舍很像的地板就不知道走去哪的孝淵
     [呦,這不是昨天說要去和老婆幽會然後快兩天都沒消息的人嗎?妳不來我還以為妳被老婆用電鋸砍成重傷,我們差點就去報警了欸]太妍用一個很欠揍的臉看著俞利
     [呀!金太妍,妳怎麼這樣對自己的朋友啊,而且再說外面那麼多狗仔,我們也沒辦法出去,只能在家裡...妳懂個毛線啊]俞利一副要哭了的樣子
 
     [在家裡啊…那妳們有沒有...A_A]太妍聽到了關鍵字就擺出了招牌變態臉
 
     [金太妍,妳能不能思想放純潔一點...秀妍說,她最近很累,很想休息,做為一個模範好老公當然要讓她休息啊,那像妳啊,每天都聽到妳們那房傳出來的...唔!]還沒說完就被太妍強制消音
 
     [呀!權俞利,注意一下妳的用詞啦,小玄還在這裡欸,如果妳汙染我家女兒的純潔心靈,我絕對會把妳給砍了]太妍嗚著俞利的嘴,在她耳邊大叫
 
     [秀妍,妳不在以後金太妍就每天欺負我啦T^T]用力掙脫開太妍的箝制後,俞利大聲的對著天花板怒吼
 
     [那個,姐姐們,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練習了...]在一旁的徐玄忍不住開口制止那些心智年齡只有3歲的姐姐們
     [對嘛,妳們看,忙內都比妳們成熟多了]秀英說完就走到Sunny旁邊拉筋
     [...欸對了,孝淵啊,妳昨天是走去哪啦,這麼一整晚都沒看到妳]太妍轉身問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但那邊的地板很像宿舍的喔]孝淵笑了笑
     [...]大家聽到回答都無言了
     結束了這些沒營養的話題後,大家開始正式的投入練習
 
     [DaeDae,這裡要怎麼跳?]趁著休息時間,美英向太妍問自己不會的地方
     [這裡啊…這裡要用到手腕的力量,像這樣]太妍握住美英的手臂比畫
 
     [秀英啊,我這樣跳對嗎?]Sunny也問在旁邊喝水的秀英
     [嗯…妳先跳一次給我看看吧,這裡不太對,這裡的腳要這樣踏]秀英扶著Sunny的腰一步一步教
     [嗚嗚…秀妍啊…金太妍她都欺負我啦]這時候的俞利正對著電話裡的西卡哭訴
 
     看著兩位攻君認真的照(亂)顧(摸)著老婆的樣子,徐玄心裡不禁有些空虛,看了看時間,9點30分,拿起手機傳出一則訊息,[在休息了嗎?],拿著手機等了許久,對方還是沒有回覆
 
     [徐玄啊,有哪裡不會的嗎?]剛剛在旁邊確認動作的孝淵看到徐玄看著手機皺起秀眉的樣子,就猜到了她是在等著某鹿的訊息,就決定幫她轉移注意力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有不足...不然我先跳一次給姐姐妳看]徐玄說完,放下手機,面向鏡子跳著剛剛學的動作
 
     練習完已經11點了,回到宿舍簡單的整理一下,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了,洗完澡,徐玄看了看時間,已經11點50分了,拿出手機看了一眼,還是沒有通知,徐玄有些失望,還是動手打了幾行字:[允,生日快樂,我有好多好多話想當面和妳說,等妳回來喔♡晚安~]按下傳送訊息鍵後,在看了下時間,12點了,把手機丟到旁邊,拿起準備要送的禮物把它當成允兒說:[今天是妳人生中第26個生日,還記得嗎?在妳23歲生日那天,我們和其他7個姐姐一起慶生的時候,妳有些醉了,突然握住了我的手說,"玄,我喜歡妳很久了,妳願意相信我能給妳幸福嗎?"當時我想都沒想都答應了,因為我也好喜歡妳。妳也改變我很多,讓我現在能輕易的說出"我愛妳"三個字,讓我知道偶爾吃點速食,偶爾晚睡其實不是甚麼大問題,最重要的是...妳讓我知道了愛人和被愛的感覺,我很慶幸我是少女時代的徐玄,妳是少女時代的允兒,更慶幸的是---我徐珠玄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妳林允兒,生日快樂,允]說完,徐玄輕輕的勾起嘴角
 
     過了沒多久,徐玄的手機響起,是允兒打來的,按下接聽鍵,反而是電話那頭的人先開口了
 
     [玄,妳相不相信魔術?]允兒問
 
     [啊?]徐玄心想:[允是不是戲拍太多,太累了,怎麼開始胡言亂語了...]
 
     [快回答啦]允兒催促著
 
     [相信啊…]徐玄順口答了一句
 
     [那如果我說我能在5秒內出現在妳面前,妳相信嗎]允兒笑著問
 
     [妳現在不是在中國嗎?妳是不是太累了,怎麼開始胡言亂語]徐玄皺了皺眉
 
     [我哪有,不然妳幫我倒數嘛]允兒撒嬌的說
 
     [好啦,5,4,3,2...]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事,但為什麼有些期待呢…
 
     [1...]語音剛落,就看見自己每天都想念著的人打開門,站在自己面前
 
     [允...妳怎麼...]徐玄勉強說出幾個字就說不出話了,上前摸了摸她的臉,接著就捏了捏
 
     [嘶...會痛啊,玄]允兒輕輕的拿開了徐玄的手
 
     [不是夢...真的不是夢...]徐玄紅著眼眶說
 
     [嗯,不是夢,我回來了,玄]允兒也紅著眼眶回答
 
     [我好想妳...妳知道嗎?我在練習的時候一直想到妳,沒辦法集中注意力,每晚都睡不好,因為身旁沒有妳...]徐玄靠在允兒肩上哽咽的說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也是每天都想著妳...]說到這裡,允兒也不禁流下眼淚
 
     兩人就這樣維持了很久很久,先打破這沉悶氣氛的是徐玄
 
     [允,我買了這個送妳]徐玄用手擦了擦眼淚,拿起床上的一直眼睛黑得發亮的小鹿玩偶遞給眼前的人
 
     [原來妳剛剛就是拿著這隻在說話啊…]允兒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嗯?妳剛剛全部都聽到了?那妳到底是站在那邊多久了]徐玄問
 
     [從妳剛剛在說話的時候就在了...]允兒心虛的說
 
     [那妳為什麼不先進來...妳還騙我說要31號才能回來]徐玄有些生氣的說
 
     [我想要給妳一個驚喜啊,其實我本來是31號才要回來的啊,我是為了妳回來的]允兒又抱著徐玄說
 
     [真的嗎…那妳還要回去嗎…]徐玄聽到這,心頭暖暖的,卻也同時也有個疑問
 
     [嗯,明天早上8點的飛機]允兒語氣中充滿了不捨
 
     [...嗯,我們睡覺吧,明天不是要早起]聽到不是自己期待著的答案的徐玄有些失望,也就更想珍惜這段短暫但美好的時間,但想到允兒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就選擇了休息,反正她們也是睡在一起
 
     [嗯,睡覺吧]想到徐玄是為了自己才選擇犧牲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就更覺得不捨
 
     躺在床上,允兒抱著徐玄,雖然很累,但卻一點睡意都沒有,兩人都希望時間能靜止在這刻就好了
 
     [允]徐玄喚著
 
     [嗯?]允兒看著眼前距離不到15公分的人答道
 
     [生日快樂,我愛妳]說完便吻上了她的唇,沒有激烈的交纏,就只是輕輕的碰觸,雖然沒有生理上的滿足,但心裡的空洞一瞬間就被填滿了
     [嗯,我真的也好愛妳,很晚了,睡覺吧]允兒寵溺的撥弄著徐玄的頭髮
 
     兩人就這樣一起進入了夢鄉...
 
隔天
     徐玄起床時,允兒已經不在身旁,但一點都不覺得空虛,反而覺得很充實,拿起昨天送給允兒的小鹿玩偶,發現上面放了張紙條,上面寫著:[就算我們中間有很遠的距離,很大的障礙,只要記得---我們的心永遠都是緊靠在一起的,不管是甚麼,都無法分開♡]
 
        看完紙條,徐玄笑了笑心想---今天又是個嶄新的一天呢
 
 
 
      終於打完了~從上禮拜四到現在會不會寫太久XD,雖然晚了點,但還是要說一下啦,允兒生日快樂啊~甚麼時候開個IG啊~開玩笑的,每年都是一樣的願望:希望妳能好好保重身體啊~不要再有黑粉了...SONE會永遠在妳身邊的<3
 
      欸對了,[보고 싶어요]是[想念妳]的意思:))
 
 
6/4更新
       欸?為什麼這篇在自我介紹上一篇??看就知道這個寫手又犯傻了...不要感到疑惑,這篇就是生賀啊…只是因為生賀比自我介紹早寫...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