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我是最近才開始寫文沒多久的小寫手---小孟((我真的想不到更好的筆名了XD,等一下我會用有趣(?)的自問自答來介紹自己~


Q1:為什麼筆名要叫小孟?
A:因為我的名字裡有個孟,而且以前的的安親班老師也常這樣叫我...好吧,名字真的很沒創意XD
 
Q2:當初想寫文的動機?
A:其實寫文這個想法已經盤旋在我的腦子裡有段時間了,會決定要寫是因為靈感一直冒出來而且離第三次段考還有一段時間((遠望,於是我就踏上這條不歸路(?)了
 
Q3:目前看過誰的文?
A: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我看的第一篇文是高讚的The TaeTiSeo ep1 腦補,接著就是愛神的女僕,Dabby的寶貝,最近還有小羿,夏天,W.S.的文,這樣看下來...我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看文啊…
 
Q4:目前手上有幾篇文?
A:目前...寫出來的文意外的少,有一篇等一下就會出現的允兒生賀,兩篇中長篇,一篇有看到的人應該都知道了吧...另一篇還在構思階段,短篇的話...只要我有靈感就會寫
 
Q5:大概多久發一次文?
A:快的話,3到4天。慢的話,一個禮拜多...((大家一定都覺得這個人很沒責任感←_←
 
 
Q6:為什麼說犯了傻了呢?
A:因為我決定要寫文的時候,很認真的下載了痞客邦的行動管家,幾乎每天都有打文,每次寫完新的文都很興奮的按草稿儲存...我本來以為草稿和隱藏是一樣的東西...直到禮拜一同學說想幫我的痞克邦衝人氣((好朋友不把握嗎XD,反正過沒多久她就傳了訊息說:啊妳那個文章怎麼點進去都沒東西,我看完一整個無言,然後狂踹牆壁...難怪我想說我甚麼都沒發怎麼人氣有在上升==
      也要和原本看到只有文章名的人道歉,因為我一時的疏忽讓各位懷疑是不是痞客邦有Bug...
 
 
      大概就是這樣啦,希望有人注意到我...如果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在底下問我喔((其實有人看就不錯了...
     
      剛剛說的允兒生賀再等一下就會發了,最後謝謝能看完的人~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